❤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uly 15, 2014

妈咪,你很久没有写信给我了

刚才吃饭时,小女儿嘟着嘴巴 说 :

“ 妈咪,你很久没有写信给我了,

我很怀念你 写信给我的时候。”

我说:“ 是吗?那时的我,写了什么呢?”

你写 :

“ 什么的 , 什么的 , 宝贝,妈咪爱你哦!”

噢!那不是信,那是 字条。

我又说:

“ 那时妈咪带饭盒给你,我有事情要交待清楚,

所以才留字条给你的,现在没有所以就没有留字条给你咯。”

她又嘟着嘴巴又说:

“但是我很想你写字条给我哦!”

我 :

“好吧!

妈咪就想想要写 字条给你,但是。。。。我们每天见面要写什么呢?”

女儿 :“ 你就写 “ 宝贝,我爱你!”

===

孩子要的其实不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