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uly 6, 2014

“ 妈咪,我们不忍心看你一个人在辛苦,我们要在这里陪你。。。。。”

妈咪,我们这家人 很 环保哦!

******

昨天回妈妈家,这个书包才用了一年,

弟弟的孩子就要换书包了,

妈妈觉得很可惜,只用一年就丟,

所以妈妈要我把它们带回家,

因为妈妈知道,这个女儿一定会把它们变成 黄金。

说实在的,这两个书包带回家之前是很肮脏,

因为放久了,有灰尘了,

昨天晚上回到家已经凌晨 12.30am 了,

我把它们用洗衣粉 zheng 一会儿,

然后就用了 差不多 半个小时 把它们 擦啊!擦啊!

小女儿看到我 辛苦的擦,小女儿说:

“妈咪,我们这家人 很 环保哦!”

我说 : “ 对啊!没有坏的东西,为什么还要买新的 ?
而且只用了一年而已。

当我清洗时,我吩咐女儿上去房间睡觉,因为已经凌晨了小女儿说 :

“ 妈咪,我们不忍心看你一个人在辛苦,我们要在这里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