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uly 8, 2014

怎么我要 搞到如此地步 ?

怎么我要 搞到如此地步 ?

======

一早,载了孩子上学。

把家里的 sofa bed 脚 修 修一下,

儿子 的 练习 太 厚,所以一直 脱,

想尽办法 把它 弄得漂漂亮亮

做这两件事情时,

我在想

“ 怎么我要 搞到如此地步 ?

如果我是职业女性,这一些我。。。。。

我本部 换掉 , 买新的 ! !”

现在 全职妈妈,没有收入,就 暂时 苦一点 先。”

这就是。。。。别人看不见的 事

很多人 以为 在家可以很休闲 的 享受生活, 喝杯茶,

“探” 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