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July 23, 2014

Golden Screen Cinema 送 戏票

Golden Screen Cinema 送 戏票

======
今天 Golden Screen Cinema 送了 戏票

四张 3D Spiderman 2

四张 3 D Rio 2,

经理 再给我 十多张 coupons 换免费戏票,

我没有换,因我要把其他免费戏票机会让给其他人

两个女儿 学校补习到 3.30pm ,

我问了她们,是否要去看戏还是 补习,

大女儿 说 怕 纪律老师不 给她们回家,

小女儿 说 ,我不可以为了看戏 而 不读书,这样是 不对的 !

丈夫很开心,因为女儿 不会因为看 卡通戏 而逃课,他告诉我,这些是 用金钱 换不了的 责任感。

=====
对的,丈夫说的对,我在戏院遇到一个朋友,她们的确为了这场 免费 戏院 而 逃课了,她说这是很难得的机会,她还说,今天女儿 还是 UPSR 预考。

通常UPSR预考,老师都会要求 留下学校,预备考试,很奇怪的是,身为妈妈的却告诉孩子这是 难逢的机会,不要错过机会。
这个朋友,四个孩子都很棒,
UPSR 第一个儿子拿7A,
第二个拿 6A,
第三个 今年考, 也许她也很有自信吧!

轻松面对 UPSR 是没有错,

想起她 女儿 为了这次的免费 戏票 而 逃课,

让我觉得 有一个 不舒服的感觉,

责任感 ....

责任感 到了 哪个 程度 ?

****
我把我的戏票 送了给 到场而没有票的 马来人,他们 高兴的不得了,感觉自己 与他们是 一个马来西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