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July 4, 2014

为什么要 还要补习老师 重复同样的 内容呢?

为什么还要补习老师 重复同样的 内容呢?

***
今天 拿成绩单,

孩子的 同学 拿的成绩很不错,

我就问她们:

“ 你有补习吗?”

她说 :“ 有,补六科 。一个星期五天”

回到家,我问儿子 :

“ 你要 像别人补 六科吗?”

他 静静的

我心想

幸亏。。。。他没有说要补,

我很敬佩一些 家长,他们那么的勤力,

一个星期 五次 补习 去 和 回,

如果家有 三个 , 她 不是 在路途的时间 多过 在家吗?

真不容易,

真的让人 敬佩

我 儿子 一个星期 三天  语言科 补习

我女儿 一个星期  一天 马来文作文班,一天英文班

我都觉得累,

另外 载孩子到 书籍 一个星期两次

一个星期 一次 公园 ( 现在大了,孩子没那么喜欢了)

儿子 一个星期 三天 水球 练习

儿子 一个星期 两天 Robotics class

三个孩子一个星期 去 一次 弟子规 ,

我觉得儿子 比我更忙,

以上的 水球,Robotics class 是儿子要的兴趣

语言科是 为了 环境学习语言 ,这是他的选择

去 弟子规,是我要的,因为每个人都要有 自已的信仰,

让人心 更 善良,让社会更 有道德,

不能 cut 了,够了,学习到最后还是需要靠自已,

课业的内容,老师已经教了,

放学后,应该自已自动 自发 温习,做习题

为什么要 还要补习老师 重复同样的 内容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