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uly 6, 2014

哈哈哈哈哈,到底是什么答案? B 也觉得没有错 因为他最后 还是 成功卖出去了,就是说 他的 本钱 是 RM 8 , 起初赚了 RM 1, 然后在买卖中, RM 1 是属于 没有 赚

哈哈哈哈哈,到底是什么答案?

B 也觉得没有错

因为他最后 还是 成功卖出去了,就是说

他的 本钱 是 RM 8 , 起初赚了 RM 1, 然后在买卖中, RM 1 是属于 没有 赚

他最后 卖了 出去 RM 11

所以 RM 11-9=2

答案是 B ,

看我们用什么的心态看这数理问题,

我也认为他是没有 赚,

因为在买卖过程,他也 亏了 transport fees ,

他忘了,现代的买卖需要用到交通工具。

对我来说,做生意已经不再 数理那么简单,还需要考量 其它的费用。

如果我是其中一个 面试的人,我相信我会 过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