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July 4, 2014

“ 你得堅持到底咯!成功了,我請你喝咖啡~哈哈哈

第一天 戒咖啡的 日子

******
一早,朋友知道我要戒咖啡,所以她 “ 支持” 我,

所以 留言了给我 :

“ 你得堅持到底咯!成功了,我請你喝咖啡~哈哈哈 ”

看完后,戒掉咖啡的 动力 更上一层楼了

因为。。。。。。那么好的朋友默默地支持我,

我一定不能让她失望,

因为。。。她承诺

“ 在我完全戒掉咖啡时, 她会 再送上 一杯 香溶的咖啡给我 。”

这样的朋友,我相信 已经 绝种了。

朋友。。。。记得你对我的承诺哦!

我相信我可以的 !

****

身为朋友的我,她对我承诺的含义我们彼此是明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