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July 17, 2014

犯错的人 无事, 还可以 笑的 如此 灿烂 ? 我改如何 向孩子们 解释 ? 我要这样对孩子说 : “ 改次犯错 到 电台 道歉就 可以了 ! ”

实在太失望了

=====
忙到 满身大汗 ,

休息一下, 准备 冲凉时, 看看 面子书,

既然 给我看到这个 ! ! ! ! !

MY FM , Hitz FM 邀请这个 霸道 女人 上 电台,

道歉 ?

满脸笑容的 道歉 ?

做错事了还可以 这样的 笑容 ?

这是 什么 电台 ?

鼓励 更多人 成为 路霸 ?

然后 被 邀请 上 电台 道歉 ?

这是我们要学习的 对象吗?

她不是应该在警察局 被 扣留 反而 在 电台 灿烂的笑 ?

有谁可以告诉我 , 这是 什么 人生 道德 ?

犯错的人 无事, 还可以 笑的 如此 灿烂 ?

我改如何 向孩子们 解释 ?

我要这样对孩子说 :

“ 改次犯错 到 电台 道歉就 可以了 !  ”

是吗? 是吗?

MY FM , Hitz FM 你们 电台的 目标是这样教导听众

的 吗?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