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March 1, 2014

“妈咪会给 我们 什么惊喜呢?”

我偶尔 会给 孩子 一个 惊喜,

惊喜 mean 不让 她们 知道,给 她们 喜欢的 事物

孩子 坐上 车,我让孩子 带上 布,蒙着 眼睛,

孩子 蒙着 眼睛时,一直猜测:

“妈咪会给 我们 什么惊喜呢?”

孩子 在车 猜测 的 东西,就是 她们 喜欢的 事物,

所以 我就会更了解 孩子 需要 什么 

到了目的地,孩子的反应说:

“ 哇!妈咪,好漂亮啊!”

“ 妈咪,谢谢你,我很喜欢”

“ 妈咪,我很开心.”

对!孩子的 喜悦,就是 身为 妈妈 的 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