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March 7, 2014

她真的 以为。。。她爸爸 请了一个 女佣给她了 !

家务 感觉上 做不完

收拾了,又会乱

我寻找 问题 出现 在哪里

原来。。。很多 乱的东西都是 属于 小女儿的

三个 孩子之中,她是 最得空,

喜欢 喜欢 就 拿 一大叠 书,

拿出 白板,whiteboard 笔,一面教书,

一面跟 学生 (空气) 讲话, 甚至 骂 学生

玩了老师,就去玩 跳舞,

拿了 两件 布 ,对着镜子,一面唱歌,一面跳舞,

玩完了 跳舞,累了,就 趴在 Sofa bed 睡觉,

小女儿 以为 她爸爸 赚了很多钱,

请了  女佣 帮她收拾 所有的 东西。

我。。。。。等

我。。。。。忍

我。。。。。等她来 收拾

我 。。。。。忍着 不要 动手,

如果 我 动手 帮她 收拾,

她真的 以为。。。她爸爸 请了一个 女佣给她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