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rch 6, 2014

因为。。。。我真的 很怕 丈夫 称呼 我 这个 名字

很多人 都会 替自己 另一伴 选 名字,

我身边的女性 朋友 或者 网友 ,

她们 都 称呼 自己 的 丈夫 :

“ 老 公”

“ 老 饼 ”

“ 胖 子 ”

“ 先 生 ”

而 男性 朋友 或者 网友 就 称呼 自己的 妻子 :

“ 老婆 ”

“ 天 后 ”

“ 太 座”

“ 观音 娘娘"

有一天的 早晨,孩子们 都 上学 去了

丈夫 小小声,仿佛  逗孩子 的 声音

“ 肥猪。。。肥猪。。。”

在厨房的我,听见了,很自然的出来,

出来。。。。看到 丈夫。。。。

逗 着 我们 家 的 小 乌龟,

原来。。。。丈夫 不是 叫我。。。

幸亏。。。。也不是 叫我。。。。

因为。。。。我真的 很怕 丈夫 称呼 我 这个 名字

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