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rch 6, 2014

孩子爸爸 不在家, 儿子 就 当了 男子汗 的角色,

孩子爸爸 不在家,

儿子 就 当了 男子汗   的角色,

学会了 。。。。不会让 妈妈 生气

帮忙 妈妈 清理 洗碗盘,

帮忙 照顾 妹妹,

回想 丈夫 出国 一个星期, 有一天下雨了,

儿子 细心的 拿了 雨伞 替我 挡风挡雨,

然后对我说:

“ 爸爸 不在家,我就得 承担 爸爸 的责任,

保护 妈妈,照顾 妹妹,做一个 男子 汉。”

孩子爸爸 这几天 也不在,

但是。。。。我多么的期待。。。

下 一 场 大 雨 啊! 因为。。。。我想 再次 听见

儿子对我说 出 这番话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