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March 12, 2014

这次。。。。。我真的 难过了, 因为 她要求的 礼物 范围 缩小了。

小女儿的 生日 礼物

========

小女儿 这个 星期日 生日

她问我 送什么礼物给她,

我说 没有

她又问我,有蛋糕吗?

我说 没有

她很 失望。。。

这次我没有 因为她失望 而 难过

因为。。。。就是每年 都 替她 庆祝 生日,

今年特地 不要 替她 庆祝生日,

不然 她以为 庆祝生日 一定要做的事,

那么,有一天,她的 男朋友,丈夫 没有和她庆祝生日,那么 是不是 世界末了 ?

不久后,我听见 小女儿 问她 姐姐

“姐姐。。。。你可以陪我上厕所吗?
就当做 我今年的生日 礼物好吗?

这次。。。。。我真的 难过了,

因为 她要求的 礼物  范围 缩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