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rch 13, 2014

您们 有 权利 选择。 谢谢您。

人 有 两个 脸孔

一个 是 为了 掩饰 自己 的 脸孔

另一个 是 真实 的 自己。

我 有 两个 面子书

一个 是 分享 “ 真正 的 我 ”  面子书

另一个 是 掩饰自己 的 面子书

在我的 私人 面子书,我很少 分享我的心情

只是 普通 和 一般的分享

所以。。。。私人面子书 看不清 ,

了解不了 “ 真正的我 ”。

不是我 不够 真实,那是因为,

我想 掩饰 不开心的一面,呈现快乐给我身边的人。

只有。。。。。SHARING NETWORK 让我有机会

做回 真正 的 我。

谢谢您们

因为有您们

我才 做回我 自己

找回 真实的 自己。

认识我的人,

不想 了解 真实的我,

您们 可以 选择 Unlike 我,Unfriend 我

我会尊敬您们的选择

因为。。。。。

您们 有 权利 选择。

谢谢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