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March 16, 2014

谢谢您。。。。。 您已经赐给了我三个 天下最珍贵的礼物,

小女儿 时常问我 几时 生个 baby ,

我很害怕的回答她:

“ 请你不要再提了,我听了后呼吸困难 ,

再也承受不了这种压力。

小的时候,希望你们快快长大,

大了,上学了后,我又期望你们小 baby 的样子。”

小女儿很开心地说 :

“ 我们 baby 的时候是不是很可爱,
所以你喜欢我们 baby的样子。”

我说:

“ 不是 !因为你们 baby 的时候没有那么的吵闹!

我要听你哭,

要听你 向我投诉哥姐们的不是,

要 听你要的要求,

我。。。。。。beh tahan liao ........"

****

请求 上天 把最好的一个礼物 (孩子)

给需要的夫妻,

因为。。。。我看到很多夫妻很渴望有自己的孩子,

谢谢您。。。。。
您已经赐给了我三个 天下最珍贵的礼物,

有了他们,我偶尔会抓狂,

但是。。。。

有了他们,把我生活过的 多姿多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