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March 12, 2014

“ 妈咪,昨天真的对不起,

信封 文字来至 小女儿。
小女儿 犯错了,她偷偷地把信放在我的书桌上,我看了。。。。
很感触,然后告诉小女儿:

“ 我不怕你犯错,我最怕你 犯了错,还不知道 自己犯了错,
大人也会犯错,我唯一没有犯错的就是。。。。。

生下 你们三个孩子 ”

======…

** 小女儿 幼儿园 纯英文教育,平时会拿字典查字写华语,这次她没有,所以 生字有了 错别字

“  妈咪,昨天真的对不起,
我今天真的对不起,
妈咪,我爱你。

妈妈,我爱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