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March 18, 2014

我很感谢一直 为我打气的网友,按 赞 的网友。 其实我一直有留意到你们的名字,谢谢您们。

网友问:“是不是 很少人 玩 Facebook 了呢?怎么 按赞的人数 跌了那么多 ?”

我就这样答她:
“不是,是很多人阅读后,但是没有 按 赞,

无所谓的,当作 分享自己的日记吧!

就为了自己以后的回忆。

无可否认的是,现在越来越多 App 如 Facebook类型的也多了 如, WeChat , line, 还有。。。。。”

所以。。。。。我很感谢一直 为我打气的网友,按 赞 的网友。
其实我一直有留意到你们的名字,谢谢您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