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March 22, 2014

我想问大家,我们出去 买东西时,你们会用这样的方式吗?
2支铅笔 , 一支 RM 8

不管什么方式,我们要 flexible , 我们需要用 快的方式 算出来,为什么我们要被 限制 自己的方式去做 ,小学生他们会对是因为 老师灌输了他们答案,难听的话就叫做 死背。

我觉得没有问题,

2 X 8 = 16

或者

8 X 2= 16  

我孩子的老师却没有规定 一定要这样,这样的学习 更 无趣啊!

原则 归 原则。

有人 去 KL 搭火车

有人 去 KL 驾车

结果 不是一样吗?

一样可以抵达 目的地。

====

我知道。这个问题让我想起 儿子 UPSR 考试,
科学问题

“当你铅笔在露营时 断了,你会怎样做 ?

A ) 把铅笔 绑在 树枝上面

B) 用 汤匙 绑

还有 其它的答案,我忘了

我告诉你啊!

我为了 这个 无理头的问题,写了信去 教总,我问他,这个问题 是问题吗?

我可以说,以下的答案 全部都是 答案

谁说 汤匙 不可以 绑上,只要 坚硬 的,可以 support 到 铅笔就可以用了。

之后,教总也这样认为。

报纸也上报了

这是 什么 问题,有一定的 teory 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