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March 5, 2014

我家。。。果然 。。。出现了 “ 小三 ”

丈夫 出差 几天,

小女儿 知道 爸爸要 出差,  一直 跟着 丈夫,

丈夫 收拾 衣服,小女儿  帮忙她爸爸

“ 这件 好看,带这件。

爸爸,你带了 牙刷 吗?

牙膏 带了吗?

爸爸 。。你到了 记得 Email 给我哦!

爸爸。。。去 怡保,槟城 要 坐 飞机的吗?”

******

我好像 在 小女儿 后面 排队,

一直 等。。。。

一直等。。。。小女儿 讲完后,轮到 我 和 丈夫

讲话,

小女儿 讲不停,问不停,

丈夫 仍然 耐心 的 听,耐心的 回答,

彼此 亲亲窝窝

我家。。。果然 。。。出现了

“ 小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