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March 17, 2014

我时常不会回答 Facebook的这个问题 : Interested in : Woman Man

我时常不会回答 Facebook的这个问题 :

Interested in :

Woman
Man

你要我怎样选择 ?

如果我选择 Women and Man ,别人会怎样想我 ?

滥交 ?

如果我选择 Interested in Woman

别人以为我是那种 ~

如果我选择 interested in Man

别人又会怎样想 ?

结婚后 还要 对男人 感兴趣 ?

唉。。。。。。

你们怎样选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