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March 14, 2014

我很忙....” “ 我 不 得空 !”

“ 我很忙....”

“ 我 不 得空 !”

这两句话 很少 从我口中 说出来,

就算 我 很忙,不得空

因为。。。。我认为,我和大家一样

一天 有 24小时

也像大家一样,每天都有 每天要做的事,

我的时间表,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事情,

而是属于 我一家人的。

所以。。。。就算我的时间表 差不多 排满了,

我也 很少说出这句话,

如果我对你说出这句话,只有 两个 原因

也许,我的时间表 满了

也许,我在 敷衍你。。。

*请别 入号座,这只是我的个人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