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March 24, 2014

老师,做父母的也是很辛苦,很无助。

老师,做父母的也是很辛苦,很无助。孩子不是 机器,不是你想要这样做,他就会这样做到,现代的孩子,科技的发达,身边的朋友也会影响自己的孩子。

其实我看见很多父母都很想尽量做好自己,但是往往得到的结果不是我们想象的。

现代的青年人,他们时常在面子书逛逛,他们时常阅读到,父母该怎样好好的对待孩子,孩子会往往认为,妈妈应该这样对待我,

试问,有没有 文章 让孩子 知道,孩子应该 怎样做,孩子应该怎样面对自己的将来,孩子又应该 怎样 好好的 对待 父母呢?

我是其中一个 为孩子 努力的妈妈,我也是看书 教育孩子的妈妈,做妈妈的我们也不是 圣人,孩子不是 机械,不是我们想要就这样,他们就会这样,做父母的也很无助。

请老师 除了分享 父母 该怎样做好 父母 的文字,文章,同时我们父母也渴望老师愿意分享多一点 关于 孩子 应该 怎样 好好的对待 父母,怎样为自己的将来做好 打算。

谢谢老师,

我们父母会努力

也希望。。。。

孩子 也一样 为自己 努力。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