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March 29, 2014

丈夫 带了我去 比较 经济的餐厅, 坐下来。 丈夫问我 : “好像 有厕所味,是吗?” 我笑着说: “便宜 就是 这样的咯!” 丈夫 大笑,然后 带我 来这里了 。 然后我说: “ 只有 做 妻子 的 才会 为了 家, 与你 省钱。”

丈夫 带了我去 比较 经济的餐厅,

坐下来。

丈夫问我 :

“好像 有厕所味,是吗?”

我笑着说:

“便宜 就是 这样的咯!”

丈夫 大笑,然后 带我 来这里了 。

然后我说:

“ 只有 做 妻子 的 才会 为了 家, 与你 省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