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rch 20, 2014

美容院 有 鬼 啊!

美容院 有 鬼 啊!

*****
昨天去了美容院,

通常到做 mask 的步骤,美容师都会离开房间,

让我自已独自在房间,等 mask 好了才进来,

我的感觉对一些 很敏感 的

我感觉美容师出去开门的声音,

然后。。。。。

我感觉有 “人” 推美容师 的 椅子,

靠近我,看我的 mask ,椅子在移动,我心想

“美容师 不是 出去了吗? ”

我开始 怕了,

然后,我又感觉 这个 “人” 又走向我的 脚,

我开始 觉得。。。。。毛孔起了

然后我让自己 放松。。。。告诉自己

“不怕,有些 “人”很好的,它 不会 伤害你的 ”

不久后,听见 开门的声音,美容师 进来了。

那时我不确定 是否我的感觉 对 还是 错,

但是。。。。现在 我很 确定 !

那个 “人”的确 不是 “人”

的确 与我们 另一个 世界的人

我。。。。。第一次去这间美容院,

设备齐全,漂亮设计,

以后就算要去,我都会 带 女儿去,

至少 我女儿会陪伴我,不会让我 害怕,

就算有,女儿看到,也会告诉我

“妈咪 !有 鬼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