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March 21, 2014

为了 姜育恒的歌声,我鼓起了勇气,参加了 Melody FM call in 游戏

为了 姜育恒的歌声,我鼓起了勇气,参加了 Melody FM call in 游戏

*******
事隔多年,已经20年没有打电话去电台了,
我记得我第一次 打电话去 电台 点歌 ,
那时的我 只有 17岁,
这次为了 姜育恒的歌声,我鼓起了勇气,
参加了 Melody FM call in 游戏,
为了要赢取 姜育恒 的 演唱会 票。

*****
谢谢你,您的歌声陪伴我长大,让我 不再 孤独。

如果你"想哭就哭",何必"再回首"呢!

将"驿动的心"竭一竭,

再來 “ 跟往事乾杯"吧!

谢谢您 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的童年。

Nancy Tee , 我记得,

你曾经与我 合唱 再回首 这首歌。

来!快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