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rch 6, 2014

有钱 看 人 心 少钱 看 真 心

有钱 看 人 心

少钱 看 真 心

=====

今天出外 忘了 钱包 只有 RM 20,

也 懒得 特地 去 按

来到 这里,

大女儿  为了 和 我 省钱 ,

选了 最 便宜的 饮料,

小女儿 仍然 选择 她 喜欢的 饮料。

不久后,看到 姐姐 为妈妈 省钱 的 榜样,

她 也 学了 姐姐,选了 最便宜 的饮料。

看到 女儿们 替 妈妈 省钱 ,

身为妈妈的 我 很 欣慰。。。。

多 技 的 小女儿 对我说 :

“ 妈咪,这杯 饮料 我 一个人 喝不完的,不如 我和 姐姐 share share , 这样 可以 省钱 也 不会 浪费。”

*******

分享 也 是 一种幸福 。

惜物 不浪费 食物

我们 一直 以为。。。。大人 是 小孩 学习 的 对象

其实。。。。小孩 才是 大人 应该 学习的 对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