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March 24, 2014

“ 原来。。。。。我并 不失败 。”

静静地 思考

******

在公园里,我静静地坐在椅子 独自一个人 在思考

孩子  在 另一个 椅子 静静地 思考

我们 静静地 思考 两个 小时,

对!两个小时。

然后 我问了 儿子

“ 你有为你的将来 打算 吗?”

他静静地

然后。。。。我上车,去 找老师

我告诉老师我面对的 问题,我感觉好 无助 ,

老师听了后,她告诉我

“ 你的孩子很幸福,
因为他们有一个 那么为孩子的妈妈 陪他们长大。”

我听了后,强忍着我的 眼泪

然后 上车, 眼泪 不禁地 流了出来,然后对自己说:

“ 原来。。。。。我并 不失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