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rch 20, 2014

今天 SPM 放榜 有的 学生 这样 留言 ' I get A, not A+ , I hate myself ! " 我心想 , A 都要 恨自己, 我拿 几个 A , 拿 几个 Credit , 甚至 拿 两个 7仔, 我 !都没有说 , I hate myself !

今天 SPM 放榜

有的 学生 这样 留言

' I get A,  not A+ , I hate myself   ! "

我心想 , A 都要 恨自己,

我拿 几个 A , 拿 几个 Credit , 甚至 拿 两个 7仔,

我 !都没有说 , I hate mysel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