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March 21, 2014

心情总是 很复杂,

每次去了 女儿学校 家教协会 会议后

心情总是 很复杂,

去,为了支持学校的活动,

去了后,我会被 提名 进入 理事 ,

但是我坚持我的决定,拒绝了

拒绝 是 难过 的,

但是。。。。。。我的确 不想 拒绝 他人

而且 我也很少 拒绝 他人,

我拒绝 是因为我认为我的决定是 对 的。

因为我认为:

“ 有些事,看到,想做,要做 ,

但是一个人的力量 是 不够 ,

有些事,想做 又 做不到 比 拒绝人们更辛苦 ,

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